close

去年的夏天,我們去坐了熱氣球。

 

935830_643570228988517_2004354141_n  

 

 

開始工作之後,開始瞭解到了人們所說的:『人太好會被欺負』

原本的我,

在第一次遇見客人時,能夠想到他們即將啓程,能夠感受他們的快樂而跟著快樂,

當然現在還是會,只是感覺不再那麼強烈(感性的我,似乎都是靠吃這些情感上的漣漪過活,哈)

他們有什麼需求,想到的也是如何滿足他們,

看到她們的笑臉有種彌補我不是出國玩得缺憾,

而現在竟多了一種無奈感,

因為不能有心中真實的感受,

因為面對不好的人,我們也只能強迫自己用好的心去面對,

當好的心不是發自於內心數次後,開始覺得有些疲乏,「妳是不該這樣濫用」

甚至心中的惡魔翻了個白眼說:『不要管了』

 

但後來總會想起我是否沒有站在他人的角度著想了?

就像你的家,你知道所有擺設、也知道日常生活用品在哪、哪裡的門需要某個角度才關的好諸如此類細節的小事,

客人來到你家,自然是不會知道茶杯放哪、熱水該去哪裡倒、廁所在哪裡、甚至是你使用馬桶的習慣。

 

青少年時曾經過度在意自己的外表,直到最後發現了內心才是最重要的,

當時告訴自己不要忘記自己心中最真實赤裸的那顆,溫暖的心

沒想到最近發現自己在沈淪,也有點愛翻白眼,哈。

 

你坐過熱氣球嗎?去年去台東乘坐的,雖然只是定點上升而已,

但在一腳跨進竹籃的那一刻就已滿心期待,

緩緩上升的我可以默默的享受反地心引力,享受著方圓好幾百里的視野,

伴隨著的是心跳加速以及那種....你知道的,我大概會稱他為初衷。

因此想再去坐一次熱氣球,但這次我想看得更高更遠,

也許在美國、英國....等地方,或是在我夢裡,不要讓我忘記,我要變成更好的人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